俄罗斯公开喊话欢迎英格兰球迷(图)

两年前,英格兰球迷和俄罗斯球迷在马赛发生殴斗之后,尽管本届世界杯上英格兰队表现抢眼,但这段记忆挥之不去,也让许多英格兰球迷选择在家看球。对此,俄罗斯世界杯组委会昨天强调,欢迎各国球迷前来,而且保证安全。

鼓足勇气前往俄罗斯看球的英格兰球迷,心里肯定会有些忐忑,不过所受到的礼遇让他们很意外。一名英格兰球迷透露,“我在抵达伏尔加格勒观看英格兰第一场比赛的时候,当地学生居然唱着歌来迎接我们,这种感觉实在太好了。”不过官方提供的数据显示,尽管俄罗斯距离南美很远,但阿根廷和秘鲁依然有数以万计的球迷出现,而英格兰队前两场比赛到场的本国球迷还不到两千人,这是一个相当可怜的数字。

实际上,这种情况早在世界杯预订球票时就有所出现,只有两万余名英格兰球迷申请了门票,而巴西世界杯这个人数为九万余人。不过英足总还是比较乐观,因为在对阵比利时的第三场小组赛中,英格兰球迷的人数就已经上升至了五千人。淘汰赛面对哥伦比亚,由于比赛悬念很大,肯定会吸引更多的本国球迷。安全问题成为困扰英格兰球迷这次来世界杯看球的关键,因为在之前结束的赛季中,阿森纳曾经在欧联杯中遭遇过中央陆军,有两万余名球迷出现在了莫斯科。

不过俄罗斯世界杯组委会主席昨天特意表态,欢迎各国球迷前来观战,“我们兑现了之前承诺,这是最安全的一届比赛,各国球迷完全可以放心前来。”实际上,很多当地足球流氓被禁止进入世界杯赛场,而英国方面也禁止有前科的足球流氓出境。之前小组赛只出现了两次球迷之间的殴斗,塞尔维亚和巴西球迷,以及阿根廷球迷与克罗地亚球迷的攻击。组委会方面强调,这只是孤立事件,而且没有俄罗斯人参与。(特派记者 申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