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腕!世界杯最火球星非一人莫属,未来足坛地位不输梅西和C罗

世界杯开赛前,许多球迷都讨论谁会拿到最后的金靴,像梅西、C罗、内马尔都是热门的金靴人选,谁也不会想到小组赛过后梅西和内马尔都只打进了一球,而在射手榜上英格兰球星哈里凯恩力压C罗排在了射手榜头名,这是大家赛前都没有想到的。

世界杯前坊间都拿英格兰队开涮,调侃他们就是欧洲的“中国队”,而现在英格兰终于摘掉了这顶帽子。凯恩目前状态火爆,并且在参加的两场比赛中两次上演了帽子戏法,若不是英格兰出于保护球员的目的,那么凯恩的进球绝对不止5个,值得一提的是凯恩打进5球只用了6脚射门,进球效率简直惊人。

24岁的哈里凯恩是热刺队的主力前锋,也是热刺阵中的头号得分手,近几个赛季凯恩一直保持着不俗的进球状态,本赛季更是打进了职业生涯最多的41球,状态堪称火爆。凯恩的位置是中锋,在热刺阵中主要扮演着前场爆点的角色,并且踢得十分自由,全队都围绕着他展开战术,凯恩的技术非常全面,最出色的就是他的射术,并且凯恩门前的嗅觉也是顶级的,但是在英格兰的阵中,由于与队友磨合的时间不多,凯恩与队友并没有太多的默契,但是仍然阻挡不住凯恩进球的脚步,戴上队长袖标的凯恩场场进球,是英格兰队赢球的保障。

虽然打进了5球,但是球迷们却仍然非议不断,因为对手是偏弱的球队,没有太多的说服力,而且小组赛的最后一轮,与比利时队的直接对话中,凯恩并没有出战,也错过了与射手榜排名第二卢卡库的较量,英格兰最后也以0-1输给了比利时队。但是相信凯恩也会凭借着本届世界杯的出色表现反击那些质疑他的球迷,向更高的荣誉发起冲击。八分之一决赛将会面对哥伦比亚队,这绝对是一次鏖战,而对于凯恩来说,他若是能带领这支英格兰队拿下世界杯冠军,那么以他24岁的潜力和荣誉,他将来在足坛的地位将不会亚于梅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