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战平基辅迪纳摩,天津权健队海外拉练结束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天津权健队在奥地利与乌克兰基辅迪纳摩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裴帅、莫德斯特和帕托分别进球,天津权健队以3比3战平对手。至此,天津权健队本次中超间歇期海外拉练正式结束。

与基辅迪纳摩队的比赛是天津权健队本次海外拉练的最后一场比赛,他们也是天津权健本次拉练中最强的热身对手。本场比赛,天津权健队也派出了最强首发阵容,权敬原、帕托和莫德斯特三名外援同时首发。比赛开始后,天津权健队主要以防守反击为主,依靠帕托的速度来给对手威胁。第25分钟,帕托制造出角球机会,他主罚的角球在对方禁区内引起混乱,裴帅用一脚怒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1比0。落后的基辅迪纳摩队加快了攻击节奏,利用两个边路的速度频频冲击天津权健队防线。上半场比赛结束前,基辅迪纳摩队连续攻入两球,完成了2比1的反超。

下半场比赛,天津权健队开始加强进攻,被动的局面得到了改善。第56分钟,天津权健队再次利用一次角球机会得分,莫德斯特门前高高跃起头球破门,比分变为2比2。仅仅三分钟,帕托在右路突破到底线附近后传中,皮球碰到防守球员身体后变线入网,天津权健队3比2完成了反超。随后的比赛,双方对于阵容都进行了大规模的调整。第86分钟,基辅迪纳摩队再次追平了比分。最终,比赛以3比3结束。至此,天津权健队本次的海外集训全部结束,球队将在奥地利休整一天后回国。下周,天津权健队还将在天津进行一场热身赛,随后就将迎来7月17日主场与广州富力队的中超联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