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6世界杯马拉多纳是什么地位?他什么举动令内马尔姆巴佩汗颜?

马拉多纳在1986世界杯什么地位?球王级别地位。看国际足联世界杯官方纪录片的标题,就够了。标题叫啥?“一个人的世界杯”!厉害吧?连向来跟马拉多纳不和的国际足联,都承认1986年那届,是马拉多纳“一个人的世界杯”。

老实说,1986年那届阿根廷队,整体实力不算超强,他们敢挑战冠军,就是因为拥有马拉多纳。马拉多纳以一己之力把阿根廷足球带到世界杯冠军的高度,他为阿根廷队所做出的贡献,可不仅仅是单届世界杯5进球5助攻这个数据。

马拉多纳还是该届世界杯受侵犯次数最多的球员,看着现在内马尔姆巴佩等球星,一碰就倒,不然就是一直围着裁判叽叽歪歪个不停。相反,马拉多纳那时候,防守比现在粗暴多了。但马拉多纳的带球动作,依旧是昂首挺胸,看起来霸气十足,这也给了队友们莫大的信心。

1986世界杯夺冠,给了马拉多纳世界球王级别的地位,更给了马拉多纳在阿根廷国内“民族英雄”一般的地位——毕竟之前阿根廷在马岛战争不敌英国,马拉多纳在世界杯足球赛场上帮阿根廷人“大仇得报”,这也是马拉多纳在阿根廷国内地位始终很高的原因,这种高地位,已经超越了足球本身。对于那时候的世界杯,你还有哪些印象?欢迎一起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