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地亚VS英格兰前瞻 JJ奥兰多:“三狮军”有望重塑辉煌

克罗地亚队与英格兰队的半决赛如期而至,自西班牙队被东道主淘汰后,下半区的这组对决似乎就很被人们看好。但和之前不同的是,小组赛表现惊艳的克罗地亚队,到了淘汰赛却有些找不到感觉,连续两场险些“翻船”,经历了240分钟才侥幸在点球大战中胜出。这对平均年龄接近30岁的克罗地亚队来说,无疑是个不小的影响。

马奎尔 新华社/欧新

相反,英格兰队这帮平均年龄不足26岁的队员,已经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务”,创造了28年来英格兰队的世界杯最佳战绩!虽然到了半决赛,也会有压力和想法,但年轻且活力十足的英格兰队应该是更加放松的一方。毕竟他们中的多数人,还有很大希望去参加未来的世界杯,但本届却已经是莫德里奇、曼朱基奇等克罗地亚队老将的谢幕之战了。此外,这届英格兰队的打法更加善于利用球场宽度,而克罗地亚队却缺少可以一锤定音的锋线球员,边路进攻一旦受阻,他们可能很难找到突破对手防线的机会!综上,看好英格兰队最终晋级决赛,且极有可能在90分钟内解决战斗!

来源:北京晚报

编辑:TF077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