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姆蒂蒂绝杀神似98图拉姆 历史巧合预示法国“鸳梦重温”?

7月11日凌晨,法国与比利时的这场巅峰对决中,姆巴佩 格列兹曼 阿扎尔 德布劳内……群星闪耀,但一个进球让全世界记住了一个之前并不熟知的名字:乌姆蒂蒂!正是他在人丛中高高跃起,以一记强有力的头槌打破僵局,击杀红魔,将法兰西又一次带进了世界杯决赛!

目睹这记旋风绝杀,让我瞬间脑海里浮现另一个身影,另一个名字:图拉姆,98世界杯法国夺冠功臣图拉姆!同是黑人球员,同样身高马大,同是后防中坚,同在巴萨效力(过),同样在世界杯大舞台上,在这样一场生死决战的半决赛中横空出世,后卫扮前锋,绝杀对手!此情此景此人,仿佛昨日重现!那一刻,乌姆蒂蒂仿佛20年前的图拉姆附体,让对手绝望!

让我们把视线拉回到20年前98世界杯的那场半决赛,法国队决战克罗地亚!下半场开场一分钟,有“会拉小提琴的金左脚”美誉的克罗地亚球星达沃苏克率先打破僵局,攻进一球,东道主球队命悬一线,谁都不会想到这时站出来拯救球队的竟然是一名后卫!图拉姆先是在门前接队友妙传,机敏抢点,铲射入网,扳平比分,接着,又抢断对手,在禁区前突施冷箭,打出一记圆月弯刀,世界波绝杀对手,几乎是一个人扛着球队闯进决赛!没有图拉姆逆境中刮起黑旋风,就不会有最后法国队在决赛中3:0完胜巴西,首捧大力神杯的壮举!20年前的那一幕与今天凌晨的赛场何其相似,壮哉伟哉!

后卫演前锋,从钢铁后卫化身绝杀神锋,一战留名永垂青史,让人由衷感叹:时势造英雄!20年前,法兰西英雄是图拉姆,20年,英雄再出世,蒂蒂演神奇,太多的巧合神似,仿佛是一种冥冥中天意!

那么,乌姆蒂蒂会成为法国队的“新图拉姆”吗?昨日英雄已然重现,今日法兰西能否借势鸳梦重温,在俄罗斯这片神奇的土地上,再捧金杯,二星连珠呢?98世界杯半决赛逆转绝杀重演,铁卫单骑闯关救主再现,这些历史的巧合似乎预示着有某种神奇正在酝酿,将要发生!

命运的神奇就在于,它总是在某个特定的时间不经意的让你回到原点,或欣喜若狂,或痛不欲生,而你要做的就是坦然接受,勇敢面对,宠辱不惊,主宰自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