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军大将发力 国象联赛嘉兴次轮胜杭汽轮

7月11日,“映美杯”2018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第九轮比赛在嘉兴战罢,山东景芝酒业队本轮大将齐发力,4比1战胜杭汽轮队,积分榜上以11分暂时排名第五。

山东队本轮由印度外援森图拉曼打头阵,在第一台迎战邹晨。比赛期间嘉兴正值台风过境,但盛夏的高温并没有因此缓解,森图拉曼适应得很快,他表示休息得很好,对食物也很认可,面对队员的关心常常报以灿烂的笑容,显得十分可爱。经过上一轮的对局,他也渐渐找到了自己的节奏,本轮率先战胜对手,为山东队先下一城。

森图拉曼

随后,赵骏、温阳分别战胜林艺和相泽宇,男子台次三员大将发挥稳定,山东队已然胜券在握。女子台次方面,主力黄茜出手,赢下赵盛鑫。小将颜天琪本轮在第四台迎战周子润,两位棋手等级分均为2080分,这次交锋可以说是新锐之间的较量。颜天琪在之前的比赛中先后逼平强手居文君和雷挺婕,但本轮却没有抵挡住同龄人的炮火,负于周子润。最终山东队以4比1拿下本轮。

温阳

赵骏

黄茜

颜天琪

九轮比赛过后,排行榜上位圈的积分并未拉开,鹿死谁手愈加难测。上海依旧排在榜首,但与第二名深圳队的差距被缩小至两分。浙江队与重庆队积分相同,并列第三名。山东、北京、杭州、成都分列第五至第八名,前后差距也仅有两分。天津、广东、杭汽轮队与河北队分列第九至第十二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