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VS克罗地亚,谁将捧起大力神杯

明天23点世界杯决赛正式打响,本次世界杯饕餮盛宴也即将落下帷幕,各位球迷也不用再为了看球熬夜,更不会冷落了女朋友老婆。剩下这最后一场比赛,我谈谈我的个人看法吧。

安东尼·格里兹曼

这一届的法国队很强,近年来法国国内涌现很多年轻才俊,能入选这次世界杯队伍的球员都是百里挑一,整支法国队都带着青春的气息,有冲击力有创造力,欠缺的可能就是那一点大赛经验。格里兹曼与博格巴在中场运筹帷幄,姆巴佩速度无人可及,吉鲁高点专破密集防守,洛里高接低挡确保防线不失,法国队一路过关斩将,小组赛保持不败,淘汰赛力克梅西领衔的阿根廷与苏亚雷斯领衔的乌拉圭,攻击力不可谓不强,虽然战胜比利时有点不厚道,但瑕不掩瑜,法国队是真的强。基本上大家都认定法国队能力压克罗地亚捧起大力神杯,但真的如此吗?

卢卡·莫德里奇

要说克罗地亚,绝对是本届最大的黑马,开赛前没有谁想到他能闯进决赛,但他们真的做到了,创造了历史。小组赛三战全胜,强势晋级。不过可能克罗地亚人太过于顺风顺水,上帝都看不下去了,三场淘汰赛三次加时,硬生生的多打一场比赛, 其中对阵丹麦与俄罗斯的比赛通过点球大战决胜。很多人都说克罗地亚体能损耗很大,但不要小看职业球员体能恢复能力,还有一大堆的后勤人员,而且都踢到决赛了,克罗地亚人有什么理由不去拼不去冲击那触手可及大力神杯,所以体能方面没有问题。球员方面克罗地亚有中场大师莫德里奇与拉基蒂奇,堪称本次世界杯最强中场,进攻端有曼朱基奇和佩里希奇神出鬼没,防守端表现出色,值得信赖。但克罗地亚较为慢热,三场淘汰赛都是先失球后再追平,不过我们也看到了克罗地亚人大心脏大毅力,他们能闯进决赛靠的就是他们坚韧不拔的精神。

马里奥·曼祖基奇

在大家都看好法国队能夺冠的情况下,我反而看好克罗地亚,希望他们能继续创造奇迹。我大胆猜测两队踢平,加时赛克罗地亚绝杀,反正克罗地亚已经踢了三场加时,不差这一场了,哈哈。最后希望大家看球愉快,支持的球队能获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