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性感姑娘,21岁挣了9亿美元丨直男WEEKLY

你可能错过了

卡戴珊家族最小的Kylie Jenner,年仅21岁。最近她登上了「Forbes」八月刊的封面。该杂志中「60 位最成功的美国女性企业家」年度排行榜,她排名第27位。

这个姑娘的商业版图主要是彩妆、服饰、社交媒体等。它还拥有自己的美妆品牌Kylie Cosmetics,在三年内便价值9亿美金,最重要的是,她独掌公司所有权。

以后提到卡戴珊这三个字,不要只想着大屁股了!

新加坡世界城市峰会在本周举行,日本旅游交通部副部长Masatoshi Akimoto在环境与水领导者论坛上表示,日本要加速核能发展。

其实早在2017年9月,日本政府就发布了核能白皮书,表明将继续利用核能。

作为你的邻国,我觉得很紧张。

12名泰国男童和教练参加训练后,一起去清莱府北部山区的睡美人洞探险,不料不幸失踪。

消息刚传出,Elon Musk便提出救援方案,想帮助救援。

本周一Elon Musk工程师团队已抵达泰国救援。Elon Musk还利用制造火箭的部分材料打造「儿童体型的小型潜水艇」协助救援。

Elon Musk以前玩火箭、造火枪,我都内心毫无波浪。但这次又造「儿童体型的小型潜水艇」,我由衷钦佩。

1966年7月10日,奥特曼第一次面世,因爱好和平来到地球。

为了向这一经典角色致敬,欧米茄7月10日发布超霸系列42毫米「奥特曼」限量版腕表,仅发行2012枚,售价47700元。

丑话说在前面,变不了身我是会退货的。

Facebook因用户资料外泄事件,形象大跌。更有传言说创办人马克・扎克伯格被召出席国会听证会。

没想到马克・扎克伯格这一行为赢得了网友的好感。听证会之后,Facebook股价不跌反升。美东时间7月7日,马克・扎克伯格的身价已经超越了「股神」沃伦・巴菲特,成为全球富豪榜第三名。

现在全球财富排名前三名的富豪,都来自科技行业。

这是我最后一篇推送,时尚媒体圈将与我无关,我要去混科技圈了。

苹果前员工张晓浪由于涉嫌窃取苹果自动驾驶汽车商业机密,在试图乘机回中国时被美国联邦调查局逮捕。

本周三上午,张晓浪所在公司小鹏汽车于给出回应称,在5月份入职时,其未上报相关的敏感或违规信息。

差点就盗窃成功了,小鹏汽车的心情像是过山车。

18岁的伊朗网红Maedeh Hojabri被捕,原因是她在网上发舞蹈视频,视频里她没带头巾。

7月6日,她在国家电视台忏悔认错,引起大量女性不满,不断有伊朗女性上传自己的跳舞视频,以示抗议。

谁有视频链接,发我一下。

你不能错过的

世界杯决赛将在7月15号23:00开始,法国与克罗地亚将争夺冠军,到底谁将捧起大力神杯?

法国队时隔12年后再次闯进世界杯决赛,克罗地亚则首次杀进决赛。巅峰之战,你看好谁?

接下来的一个礼拜,球迷们是不是要开始干架,害怕。

|编辑:曹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