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足坛谁过人最厉害?单纯过人技术,谁最强?

单纯论过人,上古的就不说了 ,据说加林查就是个怪物,但影像资料少,看的到视频的,前几名无疑是老马,大小罗和梅西,其他人都不在一个档次上。

大罗属于爆发力强,速度和力量的结合,看上去非常震撼,但也就是生涯初期在荷甲和巴萨有过外星人表演,转会意甲后基本就不行了,有伤病的因素,有意甲后卫水平高的因素,也有自身基本功不够扎实的因素(相对其他三人而言)

小罗是创造力超强,配合超牛的基本功,经常做出一些匪夷所思的技术动作,观赏性十足,可算是球场魔术师。可惜巅峰期短了点,传世经典之作不多,这是球迷的遗憾。

老马是几个人最全面的,力量,基本功,意识,节奏感都是历史顶级,不花哨但实用性非常强,综合过人水平要强于巴西双星,事实上如果没有梅西,他可稳坐史上第一,但后者的出现,让这个结论有了争议。

梅西的过人就是个bug,论力量爆发力不如大罗,基本功不如老马,创造力不如小罗,但他脚下的频率之快和预判能力前所未见,往往是轻描淡写之中过了一个又一个,观赏性不强但慢镜回放却精妙无比,而且巅峰期太长,经典一条龙镜头太多,很难让人不高看他一线。

综合而论,我觉得还是梅西第一,一晃一扣能解决的问题何必踩单车,不但节省体力还能减少伤病,所谓大道至简不过如此。老马就只能屈居第二了,至于大罗和小罗,我倾向小罗更强,喜欢大罗的也别急着来骂,我也是看着大罗出道到退役的人,也曾经被他惊艳过,巅峰期当的起外星人称号,但是实事求是的讲,大罗和梅西的巅峰期过人在质量上各有所长,可他一生的高水平过人视频,恐怕连梅西一年的都比不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