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愧是大师级主帅,瓜迪奥拉点评萨内在国家队的未来很到位

俄罗斯世界杯结束将近一周的时间了,大家对于世界杯的热议度也不如之前高涨了,所有的座次都尘埃落定,有的小组赛折戟沉沙,有的在淘汰赛中没有太大作为,也有的球队取得了非常满意的名次,总之世界杯这场大戏现在是落下了帷幕。法国队狂欢,德国队勒夫在总结,日本队韩国队更换主帅,世界杯之后各支球队的众生相也是非常的有意思。

德国队虽然经历了一届惨淡的世界杯但是不同于之前其他豪强没落之后大家一致唱衰,比如西班牙队、阿根廷队和都没有参加世界杯的荷兰队。德国队的整体实力还是很强的,同时他们也不存在橙衣军团那样的主力老龄化问题,所以德国足协还是选择相信勒夫,相信他们的主帅在之后一定可以将德国队重新带回巅峰,两年之后的欧洲杯就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正好德国队也很多年没有拿到过欧洲杯冠军了,再加上勒夫需要雪耻,所以现在就有很多球迷开始期待德国队了。

德国队在俄罗斯的兵败也有些轻敌的表现,高调带那么多的食物、同时以战术原因不带萨内,选择的主力前锋也有些问题,还有勒夫给人的感觉确实有点轻飘飘了。这其中不带萨内被认为是一大败笔,即便是罗伊斯恢复健康之后状态好,但是萨内在英超已经有着天王级别的表现了,觉得自己人才够用就不用萨内,结果世界杯期间缺乏明显的变化。

萨内在德国队世界杯集训期间还剪了新发型,那个时候的德国队还没有确定23人大名单,可见萨内是多么期待可以在这届世界杯中大展雄风,类似于姆巴佩那样,但是可惜勒夫并没有选择他,可想而知萨内听到消息之后会是什么样的反应,说崩溃估计也一点不为过,毕竟自己的状态确实没有问题,但是这样都进不了世界杯大名单,确实令人感到悲伤。

而萨内的俱乐部恩师瓜迪奥拉在谈到萨内的时候表示给萨内宽心了,他表示萨内是必须要接受这样的情况,这肯定会让他变得更强大,更何况他现在还非常年轻,之后欧洲杯和世界杯都在等着他,他要在下个赛季在所有球迷的面前证明自己的能力,保持并且努力突破上个赛季的水平才是最重要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