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vs巴黎圣日耳曼前瞻:科瓦奇首秀,姆巴佩内马尔或缺席!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7.2122:05

【比赛地点】奥地利克拉根福

【比赛看点】

1、拜仁与巴黎都是欧洲顶级豪门,本赛季两家俱乐部都更换了主教练,拜仁上赛季由老帅海因克斯中途接手,表现还算是不过不失,但老帅离开也是大势所趋。目前由前法兰克福主教练科瓦奇接手拜仁,上赛季他带领法兰克福表现令人信服,并且在德国杯决赛击败拜仁夺冠,而新赛季他们目标不但是联赛卫冕,还希望在欧冠赛场取得好成绩。至于巴黎方面,上赛季他们继续在国内联赛大杀四方,但欧冠杯方面他们始终难有突破。前锋内马尔和姆巴佩一直是各大豪门争抢的对象,二人刚刚参加完世界杯,估计未必会与球队汇合比赛。

2、本场比赛是拜仁新任主教练科瓦奇执教球队的首场比赛,也是巴黎圣日耳曼的新任主教练图赫尔上任以来的第三场,前两场热身赛他率队取得了一胜一负的战绩。两队在上赛季的欧冠小组赛中有过遭遇,双方均在主场取胜。虽然双方大部分球员都没有归队,但是作为一场商业性质的赛事,比赛应该会很流畅,相信这场强强对话不会枯燥乏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