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克洛泽曾力劝维尔纳加盟拜仁,却建议格雷茨卡不要加盟拜仁

四年前卫冕冠军的欢腾,演变成了如今的“写检查”,就在这几日德国足协反省的同时,德国媒体也曝出了几条世界杯期间的消息。

本届世界杯的拜仁帮的惨败体现在各个国家队里,最差阵容里就有不少拜仁的球员。德国队作为拜仁帮的主要受害球队,这回出局“小团体”们可被骂惨了。常年以来球迷们口中的“德甲毒瘤”也是大部分德国年轻球员向往去的地方。由于拜仁现在的神锋莱万多夫斯基已经30了,再加上有些事和拜仁闹得不愉快,拜仁也一直在积极的寻找他的继任者。而克洛泽就在世界杯备战期间就曾劝说维尔纳加盟拜仁,当然k神的意思是两年后维尔纳的技术更加成熟一点的时候。

对于维尔纳这位“k神接班人”,克洛泽一直对他很关照。而刚加盟拜仁的中场新星格雷茨卡,倒是被克洛泽认为不适合加盟拜仁的。原因就是磁卡是一个内心比较脆弱的小帅哥,到了拜仁意味着更为复杂的人际关系、苛刻的名宿和意想不到的媒体,这也是很多优秀的年轻球员被拜仁“废掉”的原因。拜仁队内大牌云集,新人们不可能在拜仁获得在前东家众星捧月的地位,心理上的落差会导致状态的下滑。不知道本届世界杯拜仁帮的惨败,能否对德国新星在未来的道路选择上有所触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