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刚刚,史上最重罚单诞生!13名球员被禁赛,执法裁判被撤职

今年NBA休赛期是非常精彩的,詹姆斯和乔治,考神等巨星球员都做出了自己的决定,詹姆斯加盟了湖人队,而乔治则选择留在雷霆,考辛斯则选择去勇士队打球,这几位球星的决定让联盟的格局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而近两日最受关注的球员就是德罗赞和伦纳德了,马刺队和猛龙队达成了交易,伦纳德下赛季将前往多伦多打球,而德罗赞则成为马刺队的一员,这笔交易应该是今年最重磅的交易了。

对于喜欢篮球的球迷来说,关注最多的应该就是NBA了,而就在不久之前,篮球界又有一个重磅消息传出了,不过这个消息和NBA没有关系,国际篮联开出了史上最重的罚单。在7月初的时候,菲律宾和澳大利亚的一场世预赛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其实不是比赛打的精彩,而是在这场比赛中,两队球员大打出手,堪称是体育史上最大群殴之一了,在这场比赛过后,很多人都认为估计两队中不少球员得被禁赛了,果然,国际篮联最终做出了处罚决定。

据媒体报道,此次菲律宾和澳大利亚队共有13名球员受到禁赛处罚,而且连执法裁判都直接被撤职了,其实从比赛来看,裁判的判罚确实存在一些问题,如果裁判在双方要起冲突的时候及时控制秩序,估计也不会发生群殴事件了,而且除了球员和裁判之外,还有两名教练被禁赛,这在篮球界实属罕见。在参与群殴的球员中,还有两名在NBA效力过的球员,一名是雄鹿队的梅克,而另一名就是菲律宾队的布拉切了,两人也都被禁赛三场,不过这次事件对梅克的影响可能更大。

梅克是雄鹿队在2016年选中的潜力内线,他非常受球队重视,梅克在上赛季打的也中规中矩,场均能够得到5分3篮板,梅克身高2.16米,而且他如今只有21岁,本来他拥有一个非常光明的职业生涯,或许能够成为一名非常出色的内线球员,但是在斗殴事件后,不知道雄鹿队是否会对梅克做出处罚。在NBA历史上也有很多影响力很大的斗殴事件发生,其中最让人熟知的就是当年的奥本宫事件了,而阿泰斯特也由于当年参与了斗殴,所以被禁赛很多场比赛,希望梅克的前途不会因为这次事件而受到影响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