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足坛上年少成名的4大足球天才,罗纳尔多垫底,c罗梅西均上榜,榜首实至名归

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是巴西的足球运动员,他是位足球天才,他的实力我们一直都有目共睹。他不到16岁就开始踢职业联赛,26岁就在2002年成为了世界杯的最佳射手,是个足球界的奇才。

梅西:梅西是阿根廷的足球运动员,他的球技精湛,控球能力极强,是位很有足球天赋的球员。他18岁时就带领阿根廷青年队获得了世青赛冠军,21岁就获得了他的第一座金球奖,真的是很厉害啊!

C罗:C罗是葡萄牙的足球运动员,他的实力一直都非常强,在世界上有着很大的威望。17岁的他就已经在葡超联赛中贡献了两颗球,18岁的c罗就以高达1200万英镑创下了当时青年转会费的记录,当时大家就看到了他超凡的实力。

贝利:贝利是前巴西的足球运动员,他被称为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他未满18岁就获得世界杯冠军,一时风头极盛。后来他三次获得了世界杯冠军。可谓是非常的厉害了,不愧有“球王”的称号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