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体操女皇,退役后从政,未婚生子,网友:孩子看着像普京?

今天给大家说一个俄罗斯体操名将的故事,她叫卡巴耶娃,1983年出生于现在的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市,她是俄罗斯著名的体操运动员,曾经获得过世界冠军,但她退役后却经历了一次许多人难以想象的转型。退役后的卡巴耶娃居然去从政了,并且还成为了俄罗斯国家青年委员会的主席。

卡巴耶娃从小就接触体操,但对于政治却接触得很少,她在12岁的时候就开始接受正规化的训练,在体操方面她仿佛有着独特的天赋,很快她就脱颖而出,并为俄罗斯国家队成功夺得5届的欧锦赛艺术体操冠军和3次世锦赛冠军,仿佛她天生就是赛场上的体操女皇。

在奥运会上,卡巴耶娃的风采也不逊色于其他人,不但在2000年的奥运会上夺得了一枚铜牌,还在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上摘得金牌,这已经可以说是作为运动员能够得到的最大荣誉了。

甚至卡巴耶娃还受到了总统普京的亲自接见,在退役后,卡巴耶娃并没有第一时间选择从政,而是成为了一名模特,为多家杂志社拍摄性感照片,同时她还成为演员拍摄了一部动作电影。

直到2007年她才正式开始从政,现在已经是俄罗斯国家青年委员会的副主席了。

在2014年,俄罗斯最大的私营媒体公司发言人表示,阿丽娜·卡巴耶娃将担任该公司的理事会会长。

这位集万千光环于一身的体操女神、政界精英却最害怕别人问到一件事,那就是她2007年,24岁年纪的她未婚先孕并有了一个孩子。

每当别人问她孩子的父亲是谁时,她总会说:那个男人既让人感到开心,也让人感到害怕。

有人发现,这个孩子和普京长得非常像,因为卡巴耶娃曾经就和普京传出过绯闻,但究竟事实真相是什么样的,也只有她自己心里清楚,这些也都是人们的推测罢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