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诸多副攻郎平为何对她情有独钟,22岁的她或被打造成新奇兵

在里约奥运会上,19岁的奇兵龚翔宇横空出世,最终帮助中国女排夺得了冠军宝座。如今两年时间过去了,中国女排渴望有新的奇兵出现,以李盈莹为首的诸多新人不断冒出。然而奇兵之所以能出奇制胜,一方面是由于她们的打法新颖,且技术特点较为突出,并没有被外界所熟知。只有具备这样的条件,才有机会成为奇兵,而18岁的李盈莹在排超联赛大红大紫,她已然引起了世界各大强队的关注。

因此从当前的形势来看,李盈莹只能朝着全面型主攻发展,也就是复制朱婷的成功之路,成为中国女排未来主攻位置的接班人。另一方面,大多数奇兵球员都属于偏科型球员,就拿28岁的刘晓彤来讲,她的跳发球杀伤力极强,关键时候下球能力出众。这些奇兵较为特殊的地方,她们就像是篮球运动中的最佳第六人,而排球场上的奇兵应该称为“第8人”吧。

那么诸多的女排新人中,胡铭媛或许是最为合适的人选,她有望被打造成中国女排新的奇兵。22岁的胡铭媛是副攻新人中特点较为突出的,而且她接连逆袭大名单,也体现了郎平对她颇为赏识。毕竟那么多的副攻新人,从国家队来来去去不下六人,郑益昕,王辰玥,张晓雅等副攻新人几乎都能入选国家队。而郎平却对胡铭媛情有独钟,很显然她已经在这些人中脱颖而出,胡铭媛有望被打造出新的奇兵球员。

因为胡铭媛的身高短板,她在拦网方面处于绝对劣势,所以胡铭媛朝着奇兵的方向发展或许是最为合适的。毕竟胡铭媛速度快,快攻技术出色,且场上节奏感强,进攻手段多变,这样的胡铭媛,无疑会是中国女排又一大奇兵。因为在接下去的比赛中,我们有理由相信,胡铭媛会带给我们更多惊喜,期待她能在郎平的麾下成为新的奇兵球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