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北京马拉松配速员曝光 毛大庆连续三年收尾!

距离预定的开赛日期只有一个半月的时间了,2018北京马拉松迟迟未能发布竞赛消息,但赞助商们围绕北马的营销活动却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各路送名额的活动已经满天飞。

近日,跑友向新浪跑步爆料,2018北京马拉松的配速员已经出炉,共有47位跑友成功入选。

爆料跑友表示,他询问过名单上认识的朋友,有的人大方的承认了已经成功当选,也有人谦虚的表示还要等官方最终公布。新浪跑步也询问了几位熟悉的跑友,对方表示已经当选。

从上述表格来看,今年北马共招募了47名配速员,这一数字与去年一致。去年北马共设8个时段的官兔:310、330、340、350、400、430、500和收尾的615。今年依然是8个时段,但配速稍有变化:300、310、330、345、400、430、500和收尾的615。

今年北马的配速员也有诸多老面孔,跑友可对照比较去年的配速员名单。值得注意的是,知名企业家毛大庆先生今年继续当选615的收尾队员,这也是他自2016年以来连续三年当选关门兔。

毛大庆至今完成了86场全马,有丰富的兔子经验,而他最喜欢的就是做关门兔,他曾经表示:在我们周围的绝大部分跑友都是第一次参加全马,稍微有点基础的也只是参加过半马,能带领他们在关门前完成比赛,就是战胜了自己,当拿到纪念牌的那一刻,非常骄傲……

当然,现阶段跑友最关心的不是谁当选了兔子,而是希望北马可以赶快开放报名,因为留给跑友的时间已经不多了!(新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