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祸害他了!C罗女友正陷婆媳矛盾嫩模送上门称不在乎C罗有家室

别看C罗以33岁的“高龄”转会尤文图斯,但是这丝毫不影响他的庞大吸金力,也丝毫没有减弱他对球迷们特别是女球迷的吸引力。这不,一位混血嫩模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竟然大胆表示自己仍想送上门与C罗约会,她不在乎C罗有家室!

近日,有媒体报道,一名身有俄罗斯和波兰血统的混血嫩模塔妮娅-米秋什娜,在接受采访时丝毫不掩饰自己对于C罗的倾慕之情想上位与罗总裁约会,而且还不在乎C罗现在已经有了家室。塔妮娅之所以如此大胆也是很有底气的,她不仅颜值超高、身材完美,而且还是个拥有医学、经济学和政治学三学位的学霸。

不过,这对于C罗女友乔治娜来说却不是个好消息,虽然24岁的她已经为C罗生下了一个女儿,并且随他前往了意大利生活,但是她最近却深陷“婆媳”矛盾。近日,有媒体报道,C罗母亲多洛雷斯曾在社交媒体点赞了一条侮辱乔治娜的言论,而导火索似乎是因为乔治娜和前男友在浴室私密照的流出。

C罗和俄罗斯名模前女友伊莲娜曾相恋多年,差点儿走入婚姻殿堂,而两人之所以分手,据说就是因为C罗母亲多洛雷斯,嫌弃伊莲娜以内衣模特的身份在外抛头露面地工作。现在乔治娜不仅深陷“婆媳”危机,还有混血嫩模自愿给C罗送上门真是倒霉!

当然,24岁的乔治娜和33岁的C罗两人现在生活很是甜蜜,最近C罗在意大利街头现身,乔治娜都是陪伴在他身边的。不久前,乔治娜还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一张自己和C罗、迷你罗“一家三口”的幸福合影,只见照片中,乔治娜亲密地搂着迷你罗,身旁的罗总裁也是笑容满面。乔治娜更是给照片配文道:“我生命中所爱的人!”可见,乔治娜和C罗的关系好着呢,塔妮娅还是别祸害拥有幸福生活的罗总裁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