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勒因伤退出北方信托赛 将尽快复出备战莱德杯

北京时间8月16日,里奇-福勒由于斜肌受伤,退出了联邦快递杯季后赛的第1站北方信托赛,据悉他是在2周以前受伤的。

福勒在当地时间周三的时候通过自己的社交媒体账户公布了自己的退赛信息,并且表示已经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发现自己的右斜肌有局部撕裂。美巡赛已经确认他退出了下周在新泽西的瑞吉屋乡村俱乐部举办的北方信托赛。

福勒写道:“上周大家应该就有所听闻我在近2场比赛中都受到了斜肌伤痛的困扰,昨天我已经通过做核磁共振确诊,我的右斜肌有局部撕裂,我和团队都觉得最好不要在这个时候参加下周的北方信托赛。我会在康复后回归,尽快参加到联邦快递杯中来,为莱德杯做好充分准备!”

福勒在WGC普利司通邀请赛和上周的美国PGA锦标赛上的表现都受到了伤病的困扰。上周在贝尔里维乡村俱乐部,福勒在进入周末时只落后领先者2杆,无奈最终却只取得了并列12名。他当时为了继续比赛用绷带绑住了右斜肌。

福勒作为8名自动进入莱德杯美国队阵容之一,目前在联邦快递杯积分榜上排名17位,落后第1名的达斯汀-约翰逊1415个积分。他已经确定要参加2周后的戴尔锦标赛和再下一周的宝马锦标赛。然后休息1周,一旦进入了联邦快递杯积分榜的前30名,他还可以参加赛季收尾站巡回锦标赛。在巡回锦标赛的下一周,莱德杯将在法国巴黎打响。

(桃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