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9号你一定会做的事!速看!

每到每月9号总有一大堆小伙伴一边喊着剁手,一边还花呗的额款。

现在浮躁的世界一切都变得十分那么华丽,自己的购物欲也逐渐上涨,这便会有蚂蚁花呗这样的工具来帮助弥补心中的购物欲。但是一旦超出自己的范围之内这件事将会衍生出9号“剁手”的事实。

让我们了解一下花呗的使用过程:花呗是互联网时代的依托于场景的信用消费工具,用户在消费时,可以使用花呗的额度,享受“先消费,后付款”的购物体验。

产品特点:

1.当月买,下月再还款 (淘宝天猫交易时除部分淘宝旅行、充值、电影票等特定类目外为确认收货后下月还款,其他平台交易时下单付款后下月还款)。

2.免费使用消费额度购物(若使用花呗分期购,买家需按商家设定的费率,承担指定费用)

3.还款方便,支持支付宝自动还款

还款方式:

1、主动还款:每月1~9号或1~10号是花呗还款日(具体时间以页面或通知显示为准),可在此期间对上月使用花呗消费支付进行还款。

2、自动还款:每月9号、10号是花呗最后还款日(具体时间以页面或通知显示为准),自动还款默认开通,每月未主动还款的账单系统会以自动扣款的方式帮您还款,避免逾期。

现在情况:

1. 许多的年轻人都把支付宝的花呗作为自己的消费的首选。支付宝成为了许多便捷的支付方式。

2. 仍有许多盲目的消费,自己表现好了奖励自己一下买个礼物,心情不好买个礼物犒赏自己,升职了鼓励自己,被老板说了买个礼物安慰一下自己。

3. 花呗逾期还会影响支付宝的芝麻信用分数。为了芝麻信用分,保证自己不逾期。要更好的使用花呗,让自己的压力减小。不是让花呗给自己带来压力。如果严重逾期还是可能会被记入人行征信,影响以后车贷、放贷、信用卡的申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