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拒绝走后门!曝匪帅欲4000万拿下亲儿子 赛季20球接班科斯塔

西甲联赛将会在本周末继续进行,上赛季的西甲亚军马德里竞技队将会在北京时间9月2日凌晨0:30前往客场挑战塞尔塔。在这个夏天,马德里竞技队难得展现了自己的资金实力,先后引进了勒马尔、马丁斯以及卡利尼奇等球星,其中勒马尔一人的转会费就达到了7000万欧元。显然,马德里竞技不甘于躺倒在皇马和巴萨的阴影底下,近些年来开始腾飞的马竞希望能够在西蒙尼的手下获得更多的冠军。阵容略显薄弱的马竞知道唯有引援才能不断壮大实力。在引进了以上三位球员以后,马竞并不打算停止自己花钱的步伐,他们很可能还有大动作。

日前,据西班牙媒体《足球先生》报道,马竞希望能在西蒙尼的治下向欧冠冠军发起冲击,前两次他们都输给了皇马。仔细打量马竞的阵容,都是非常实用的球员,但是阵容厚度相对来说确实不足。马竞主教练开始将目光转移到了自己的亲生儿子身上,他希望能够尽快引进小西蒙尼,完成他“上阵父子兵”的梦想。目前小西蒙尼在意甲的佛罗伦萨效力,年轻的他已经开始凭借自己的表现被各大豪门所熟知,而他自称自己最爱的俱乐部正是马竞。现在,马竞准备向他抛出橄榄枝。而且是他凭借自己的表现换来的橄榄枝。

乔瓦尼·西蒙尼(Giovanni Simeone),阿根廷前国脚迭戈·西蒙尼的儿子。时年23岁,现效力于意甲佛罗伦萨俱乐部。他是在2016-2017赛季正式登录意甲,效力于热那亚俱乐部。当季,他在36场比赛中贡献13球2助攻。随即就被佛罗伦萨看中,以15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豪门佛罗伦萨。随后,他在2017-2018赛季中的表现相对于前一个赛季更加出色了,共打入15球并助攻5次,赛季贡献20球。正是凭借这样的表现,他才彻底打动了他老爸西蒙尼,如今他距离前往他最爱的俱乐部马竞,只差一步之遥。

​据《足球先生》报道,马竞准备了4000万欧元,准备在冬天或者下个夏天拿下小西蒙尼。效力一个赛季以后,身价立刻暴涨了2.67倍,不可谓没有潜力。马竞准备拿下他还处于另外一个考虑,球队主力前锋科斯塔即将年满30岁,这可能会是他状态的一个分水岭,提前做准备签下他的替补是必不可少的,不然可能就会和皇马失去C罗一样,到处碰壁。不得不说,小西蒙尼在现在效力于各大俱乐部的名宿后代中算是非常强的存在了,好像没有哪位球员的年轻小孩能强过他。所谓虎父无犬子,不无道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