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号]中超21轮:津门虎来袭,广州富力拒绝双杀?

中超第21轮比赛,广州富力坐镇越秀山体育场,迎战远道而来的天津泰达。本场比赛,将是33岁的卢琳代表富力出战的第200场的里程碑。战果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广州富力本赛季发挥并不稳定,目前只取得7胜4平9负的成绩,排在积分榜的第12位。球队近期状态也起伏不定,近6场正赛输了5场,且负场至少净负2球,上一轮面对不进球的苏宁也能0-2完败。幸好球队近期主场发挥还是相对靠谱,近5个联赛主场取得4胜1负的战绩。伤病报告跟上轮比赛一样,肖智、张晨龙、姜积弘没有完全康复。

天津泰达8月份的整体走势也并不理想。近4场不败纪录在上一场面对暂居榜首的北京国安5比2终结,球队士气难免受到一定打击。球队目前以7胜5平8负暂居联赛第七,只是比广州富力第12高出一分。目前天津泰达队的阵容较为稳定,距消息称本场外援米克尔将取代乔纳森打上首发,除了赵英杰脚趾受伤之外,全队没有伤病。本场客战拿下富力球队基本可提前宣布保级成功。

亚洲各大主流机构为本场初盘开出主让半球,有个别开出主让半一。后市大多数机构为本场开出主让半球,248更输降至主让平半受注,可见各机构对主队取胜有所保留。双方本赛首回合交锋,天津泰达坐镇主场以2比1拿下广州富力取得胜利;但按两队近期表现来看,两队防守端都存在一定的问题;不过广州富力坐拥主场之利理应值得支持。 亚盘推荐:广州富力-0.5 大小推荐:3.35大

微球[球探号]-赛事分析,体育资讯,足球比分,足球推荐,足球预测,球探推荐发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