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又在折腾! 2年2400万拿下21+21内线猛兽,誓夺总冠军!

北京时间8月3日,上赛季组成豪华三巨头的雷霆去止步在了季后赛首轮,这也让球迷和管理层非常失望,毕竟他们的目标原本是为了战胜勇士!而这个夏天雷霆的操作也是让球迷拍手称道,不然甩了安东尼这个垃圾合同,还换来了后场实力球员施罗德,可谓实力大增!

而乔治也是在威少的劝说下留队,这样雷霆的阵容还是十分具有威胁的,雷霆上赛季之所以表现如此差劲主要和三巨头的磨合不到位以及安东尼的状态糟糕有关系,凭借威少和乔治很难带得动球队,不过现在问题迎刃而解!

施罗德可以带领球队的第二阵容打出一个良好的组织,乔治和威少也可以各种发挥进攻段的优势!并且据美媒报道雷霆日前正在打算再次引援,他们将目标锁定在了国王内线兰多夫的身上,兰多夫还剩下最后一年1200万的合同,而国王队打算重建对兰多夫没有多少挽留的意思!

雷霆很有希望能够抢下兰多夫,若能够得到兰多夫,雷霆的实力大增!亚当斯负责防守,兰多夫负责进攻,内线双塔也会更加合理!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