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中最窝囊的国家,1000多名士兵竟然向1个敌人直接投降!

意大利在世界战争史上绝对是一朵不一样的奇葩,在这个艺术气息十足的国度里,你似乎很难想象意大利曾经是法西斯的罪魁祸首,第二次世界大战中,意大利的墨索里尼与希特勒形成联盟,正式加入法西斯阵营,然而让希特勒没有想到的是意大利在二战中的表现实在是太过分了,希特勒指着他们帮场子,结果意大利的兄弟们反而将希特勒拖累的要死,德国不仅要死撑反法西斯联盟的攻击,还要分出兵力来保护被打的瑟瑟发抖的意大利。

希特勒最后都无奈了,面对着呆萌的意大利盟友,绝望的说出了这样一句话:“若是意大利处于中立,轴心国相当于增加十万兵力,若是意大利加入盟军,轴心国相当于增加二十万军队,反之,一旦意大利加入轴心国,我们将花费五十万军队进行保护”。实际上当时意大利的实力并不弱,但意大利的士兵实在是不太适合打仗,在他们看来战争简直就是吃饱了撑的,有这闲工夫还不如回家喝啤酒吃烤肉!

在这种颓废思想的引导下,意大利的战斗力自然弱不禁风,在战争中只要有一点伤亡,意大利的士兵就会立刻投降,就好像是在玩一场战争游戏,只要输了就会把枪立马丢掉,不玩了!这让希特勒相当无奈,几次都想把意大利踢出阵营,但是想想这群呆萌的傻瓜还可以充当炮灰,抵挡一下敌人的锋芒,也就慢慢习惯了,在二战时期曾经流传着这样一个段子,那就是一个美国的伞兵曾经俘获了一千名意大利士兵。

1943年,法西斯慢慢走向了失败的道路,意大利士兵作战更加消极,有一次美国飞行员被击落,飞行员跳伞求生,可是不巧的是跳伞地点正好落在了意大利士兵的中间,飞行员一想这下肯定是必死无疑了,但让他没想到的是对方却没有朝他开枪,一千双眼睛就这么盯着这位伞兵,让这位伞兵顿时觉得毛骨悚然,当伞兵降落到地面的时候,才发现这支行进的部队是意大利士兵,此时一个意大利军官看到伞兵是美国士兵,竟然欣喜若狂,过来打了一个军礼,然后要求伞兵接受他们的投降,伞兵直接懵了,很长时间之后才反应过来,确定对方不是开玩笑之后,他立刻向上级汇报,最终接受了这一千多名意大利士兵的投降,不久之后意大利便投降了,成为了二战中最窝囊的一个国家,也成为了二战史上的一个流传至今的笑话!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