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的青春之花 王也迎来公开赛三连胜

13:4击败艾安森

12:11战胜“战神”波茨

13:8战胜同样来自胜部的刘鑫

在中国石家庄2018“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公开赛上,王也正在以她青春的力量席卷整个赛场。对于她来说,每一次大赛都是一次历练,都是一次成长。

今年上高二的王也,正处于人生蜕茧的时期。赛场上的她球风凌厉、行云流水,而赛场上的她则散发着十分的青春气息。“和学校请假过来打比赛的,最近学习比较忙,已经有20多天没时间好好练球了。”

“现在高二了,感觉自己有点兼顾不过来。打球和学习很冲突,两面很难都顾,比一般学生累很多。”处于高中这个重要阶段的王也,最近有些“头痛”,“学习的压力很大,之前学的很压抑,出来打比赛缓解了很多。平时解压最好的方式就是练练球。”

王也以河北省运动会台球项目女子组冠军的身份进入公开赛正赛,前两轮比赛就遭遇了劲敌加雷斯波茨,“当时知道自己要跟波茨打的时候特别激动,波茨太帅了。”提到波茨,王也眼中流露出几分“小女生”的喜悦,“跟他打的时候没给自己太大压力,来之前就想抽到他,但是也没想过赢他,没想到居然真打赢了,更激动了!”

“今天的状态不太好,失误特别多,尤其是刚开始的时候发挥不太好,开球老是不进,就跟自己生气了,打的也不太顺手。后面好多了。”刚刚结束与刘鑫的比赛,王也说到,“下一场对王鹏,尽力而为吧”

“来之前没什么目标,知道最近没怎么练球,知道自己状态不好。就很认真的打每颗球,没想到打还不错。现在正是奋斗的时候,等高中结束上了大学以后就有时间练球了。”

正如一朵含苞待放的白丁香,台球亦是她在青春成长过程中的一捧清泥。在这个人生最美好的年纪,希望她能用奋斗为自己赢得更好的未来。时光不语,静待花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