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罗之后,当今足坛最有希望的五大球星,巴黎2人上榜,第一太帅

迪巴拉,一个可以与世界两大巨星一起踢球的另一个球星。为什么这么说呢?这是有原因的。在国家队,他是梅西的小弟,在尤文图斯,他是C罗的帮手。虽然现在被两大巨星所压制,但与这么好的球员在一起,长进是必不可少的,只要继续努力,未来或许不可预料。

格列兹曼,获得了欧洲杯的金靴并帮助法国20年后再度夺得大力神杯。上个赛季的格子打进了29球。而在世界杯上,尽管法国队主要靠的是团队足球,但他的表现还是十分抢眼,独造六球,让世界都记住了这个年轻的面孔,相信在不远的未来会有更高的荣誉。

阿扎尔,目前在切尔西效力,有着超强的过人能力。可以给队友创造更多的机会,可以说是世界级的左边锋。在国家队,阿扎尔同样不可或缺,今年的世界杯也是取得了季军,这与阿扎尔的个人能力是分不开的,只不过,现在的阿扎尔还需要更多的机会,更多的荣誉来证明自己。

内马尔,当年梅西的队友,现在大巴黎的灵魂人物,尽管在世界杯的表现并没有让球迷们满意,但伤病复出的内少表现的还是可圈可点的,只不过让风头正盛的姆巴佩给抢了风头。不过,内少的足球生涯可能缺少一些幸运,很多机会都白白流失,就现在来看,待在大巴黎或许并不是一个最好的选择。

说到了姆巴佩,就不得不说这个年仅19岁的新星。同样是大巴黎,内马尔的小弟,但今年的世界杯却依靠自己的强势表现让所有人都记住了他,4个进球,帮助夺冠,尽管还是不够成熟,但这样天赋和条件的姆巴佩让人觉得充满了希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