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坂娜奥米:小威也为我感到骄傲 奖金给父母买礼物

对于性格比较腼腆的大坂娜奥米来说,相比离开法拉盛公园之后的一系列媒体曝光活动,也许赢下美网本身才是更轻松的部分。

在周六决赛击败小威加冕大满贯首冠之后,20岁的日本姑娘参加了一系列早间电视访谈节目的录制,其中就包括大名鼎鼎的今日秀和艾伦秀。她的机智以及随和的个性都令人印象深刻。

大坂娜奥米先是接受了今日秀节目主持人Savannah Guthrie和Hoda Kotb的采访,回顾了这两周激动人心的旅程。

“我之前从来没上过脱口秀!”她在周一早上录制节目的时候感慨道。过了一会儿,今年美网男单冠军德约科维奇也加入其中。“还是有些超现实,但我觉得现在已经慢慢沉淀下来了。”

她的下一站是做客另一档著名访谈节目艾伦秀。主持人艾伦·德詹尼丝(Ellen Degeneres)是多年的网球迷,她向现任世界第七问起了在阿瑟阿什球场和塞蕾娜交手是什么体验。

“她告诉我,她为我感到骄傲。我真的很高兴能听到她这样说。”

大坂娜奥米也透露了在拿下赛点和颁奖仪式开始之间自己都干了些什么。

“我只是去读了一遍自己在致辞中该说些的话,因为我并不擅长发表感言!”

在被问及该如何花费这笔巨额奖金的时候,大坂娜奥米马上变成了乖乖女:“我想我应该会给父母买些东西吧。”艾伦很快接道:“一套房子?”新科美网冠军说:“我会给他们买台电视机,这样他们就能看你的节目了!”

除此之外,她也在采访中透露,自己最喜欢的电影明星是在《黑豹》中饰演反派的迈克尔·B·乔丹(Michael B. Jordan),艾伦马上表示将介绍他们认识,并且将她们的自拍发给了这位好莱坞影星。

晚些时候,大坂娜奥米还和勒布朗·詹姆斯以及查宁·塔图姆在后台见面,并合影留念。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