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第1巨星打服世界杯冠军,德甲第1豪门欲挖角,身价高达8亿

9月17日,据知名体育媒体《FANSIDED》最新报道,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队,在转会市场上盯上了效力于托特纳姆热刺队的韩国天王巨星孙兴民,计划用这位亚洲足坛第1巨星,来接班老迈的边锋里贝里和罗本。

媒体在详细报道中指出,26岁的孙兴民目前已经步入了职业生涯的成熟期,上个赛季他在各项赛事里打进了18个进球,他在德甲和英超都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在今年夏天的世界杯赛上,更是率队2比0战胜了强大的世界杯冠军德国队,这样的出色发挥,打服了一贯傲慢的德国人,如今,德国第一豪门准备下手将他签下。

拜仁计划用多少钱来签下孙兴民,现在还不得而知,但参考过去热刺卖出球员的纪录,孙兴民的转会费显然不会太便宜。孙兴民和热刺的新合同到2023年到期,德国知名媒体《转会市场》给孙兴民的估价超过5000万欧元,而知名的数据平台CIES认为,打完世界杯和亚运会的孙兴民已经值1个亿了,折合人民币高达8个亿。

这样看起来,如果孙兴民最终加盟拜仁的话,他很有可能创造亚洲球员转会费历史第1的新纪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