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回轮到布兰特哭了,勒沃库森小将坦言自己身体状态不佳压力大

本轮联赛对于德国队的95后小将来说是幸福的,世界杯上的失意人,被球迷们黑成碳的“克洛泽接班人”维尔纳终于开壶了!最最令球迷们惊喜的是,眼看在曼城快要沉寂的天才少年萨内也破了进球荒!算上上一轮联赛破门的格雷茨卡,德国队的希望之星们貌似只有在世界杯上表现最好的布兰特还没“开闸”,更为糟糕的是,在本轮1:3输给拜仁之后,勒沃库森联赛三轮积零分排名垫底,“情飞德乙”的节奏。上轮联赛的时候,萨内因为迟迟的找不到状态在训练场上直接急得哭鼻子的事情被英国媒体大肆报道,这回轮到了布兰特哭鼻子了。根据《踢球者》的报道,在今天凌晨的比赛后,勒沃库森主帅赫尔利希也杯高层叫得去喝茶,而球员们,尤其是队中的核心球员们也是倍感压力。

其实本场比赛之前备受关注的布兰特vs格雷茨卡这两位德国队未来领军人物的大战并没有如预期那样上演。格雷茨卡因为受伤没进大名单,而布兰特因为国家队的比赛连轴转后太累了,所以并没有进入倒首发阵容。不过开赛30分钟十的拉斯-本德的意外受伤,让布兰特不得不早早的替换上场。但是平心而论,布兰特整场比赛的表现只能用“令人失望”来形容,甚至可以说是“难以理解”的低迷,离他上赛季的水准差了十万八千里。其实纵观这个赛季以来,虽然在前几天的国家队比赛中有过一个进球,但是那场比赛中布兰特的整体表现并没有很活跃,赛后的最佳不过是德国媒体和球迷们对这位明日之星的鼓励。三轮联赛中,布兰特并没有解决好身高体重增长后重心不稳的问题,而且有球能力也随着发育关的到来而有了一定的下降。面对身体的发育情况,世界杯后的布兰特又要重新练就技术动作,迟迟找不到联赛的状态也是意料之中的。

赛后的布兰特也是哭得眼睛红红的一言不发的走过了混合采访区,而他的好友哈弗茨也告诉记者:“Jule的压力很大。”布兰特自己也和相熟的媒体工作者坦言:“没首发是因为身体状况实在不好。”的确,经历了世界杯后的布兰特已经不再是那个“药厂小将”了,尽管他的年纪还很轻,但是他已经要承担起了领袖人物的职责,比如赛季的第一场他就短暂的带上了最长袖标。而在球迷们印象中一直元气满满的“小可爱”在这个赛季中也被官方的“代言人”形象代替了。成长的阵痛期是每个球员难免要经历的,外界因素和过高的关注度无法改变的时候,布兰特不妨从自身做起,至少把体重控制在标准范围内,减少身体负担。也希望他多思考思考克洛泽对他的评价:“Jule需要对自己有更高、更严格的要求,他还需要冒险精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