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羽赛落幕,中国队一冠三亚收官

9月16日,2018年日本羽毛球公开赛在东京落下帷幕,国羽郑思维&黄雅琼与队友王懿律&黄东萍包揽了混双冠亚军,女双陈清晨&贾一凡与男双李俊慧&刘雨辰分别落败,获得了亚军。男、女单冠军分别由日本的桃田贤斗和西班牙的马林夺得。

混双项目中国两对组合会师决赛,国羽提前锁定冠亚军。郑思维&黄雅琼和王懿律&黄东萍在首局打得很胶着,场上比分紧紧咬住,两对组合多次战平。19平后郑思维&黄雅琼把握机会连得两分,21比19,先下一城。第二局郑思维&黄雅琼乘胜追击,他们一直保持比分领先,21比8,他们再下一城,以2比0获胜夺冠。同时,郑思维&黄雅琼也实现了连续在世锦赛、亚运会和日本公开赛三个国际比赛中夺冠的壮举。

混双项目国羽继续保持在世界羽坛的霸主地位,而男双和女双则在本站受到了外国选手的冲击。“双塔组合”李俊慧&刘雨辰在男双决赛的对手是雅加达亚运会冠军苏卡穆约&吉迪恩,结果中国组合以0比2告负。而女双组合陈清晨&贾一凡也输给了老对手,她们以0比2不敌日本组合福岛由纪&广田彩花。

男单冠军归属日本名将桃田贤斗,他以2比0完胜泰国“黑马”科希特。西班牙名将马琳在女单决赛中以2比1战胜日本名将奥原希望夺冠。

最终国羽以一冠三亚结束了此次日本之旅,这也是国羽连续两年在日本站仅获一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