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赛中国16岁天才少女鏖战两小时惜败 无缘职业生涯首胜

北京时间9月18日,2018赛季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展开正赛第二比赛日的较量。持外卡出战的16岁中国小将王欣瑜鏖战2小时13分钟以4-6/6-4/3-6惜败从资格赛突围的以色列选手克赞纽克,无缘WTA正赛首胜。

16岁的王欣瑜目前世界排名第349位,去年在珠海进行的澳网外卡赛,王欣瑜夺得冠军一战成名,并持外卡参加了今年澳网女单正赛。在七月份的温网中,王欣瑜搭档另一位中国新星王曦雨,夺得了青少年女双冠军,完成中国女网新突破。本届广网,王欣瑜持外卡参赛。王欣瑜今天的对手是从资格赛突围的以色列选手克赞纽克。

比赛首盘由克赞纽克率先发球,前五局双方互保,第六局王欣瑜的发球局率先出现问题,对手在第二个破发点把握住机会率先完成破发。虽然成功破掉了对手的第一个发球胜盘局,但随后发球局再度失守让王欣瑜以4-6交出首盘。

次盘双方展开互破大战,由于广州高温,两位选手的体能都出现较大问题,王欣瑜凭借多一次破发优势以6-4扳回一盘。决胜盘王欣瑜率先完成破发,但随后中国姑娘申请了医疗暂停,暂停过后手感全无,连丢4局至2-5.克赞纽克在发球胜赛局握有两个赛点的情况下,王欣瑜救球摔倒,比赛一度暂停,兑现第二个赛点后,以色列姑娘以6-3拿下决胜盘,总比分2-1击败对手取得WTA正赛首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