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欧冠蓄力?世界杯金靴:我感觉自己状态很好,希望欧冠能进球

五场英超比赛过后,25岁的凯恩打进了两粒进球,不过在此前1-2不敌利物浦的比赛中,他没能成功破门。

上赛季,凯恩在各类赛场上为热刺打入41粒进球。今夏的世界杯,他帮助英格兰一路打入半决赛,自己则收获了世界杯金靴。

虽然经历了一个忙碌的夏天,但这位英格兰队长坚称自己的身体没问题。此前,热刺主帅波切蒂诺也表示,如果在对阵国米的比赛中轮休这名前锋会很疯狂。

“人们总是会从你身上找到一点可说的东西,特别是当你是一名关键球员的时候,”凯恩说道,“作为一支球队,我们可以做得更好。作为一名前锋,你需要更多地发声,我感觉自己状态很好,如果不是的话,那么主帅也不会选我了。

“他信任我,我相信我自己,希望在周二的时候我可以进几个球,让比赛失去悬念。”

新赛季开始后,热刺的状态十分火热,他们接连击败纽卡斯尔、富勒姆和曼联,取得三连胜。但随后波切蒂诺的球队相继输给沃特福德和利物浦,不过凯恩相信球队可以扭转局势。

“我们会反弹的——上赛季,我们是最健康的球队之一,本赛季我们将继续保持这样的状态。没人喜欢输掉关键比赛,现在我们将面对国米,这是另一场关键之战。

“如果我们赢下比赛,那么我们的自信心将会大增。当我们进入节奏的时候,那是我最喜欢的时刻了——我可以进入进球模式。我们可以扭转局势并得到不错的结果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