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篮灭约旦后,杜锋此番发言心虚了?世界杯男篮主帅基本出炉

一场酣畅淋漓地逆转,中国男篮蓝队在五棵松篮球馆,在中国男篮前辈的见证下,完成14分大逆转,击败约旦的同时,也拿到世预赛首胜。赛后数据统计,韩德君在场的时间,中国男篮赢了对手24分,显然大韩成为这场比赛的胜负手。毫无征兆地爆发,大韩给了球队一剂强心针,但是杜锋此前为何就不能知人善用呢,大韩憋屈了几场,终于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赛后发布会上,杜锋罕见地谈到了中国男篮备受争议的于德豪,杜锋说过来说过去,都在强调于德豪的防守十分出色,这也是坚持用他的原因。此外,杜锋也谈到了进步最快的球员时胡明轩,他得到了较大的历练。目前不得不谈及的是,中国男篮蓝、红两队即将合并,并挑选一名合格的主教练征战明年世界杯,此时的压力甩给了杜锋。

毕竟李楠目前在球迷心中呼声颇高,他也带领红队在亚运会夺取了冠军。而杜锋的临阵执教,备受争议。或许意识到网络舆论的压力,杜锋罕见地如此讲到,希望球迷不要对红、蓝队做对比,两队都是在为中国男篮服务。

谈及谁将出任最终的主教练,杜锋说不管谁做这样的事,都承担很大压力,如果是李楠带队,我也会祝福他。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