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疯了!新疆男篮迎来强援,身高210中锋威力太大,打懵日本队

北京时间9月19日19:00,非凡12澳门赛开打,中国代表队新疆飞虎队在今晚的比赛中对阵日本琉球黄金帝国队,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新疆队的新生代领袖,在此前进行的亚运会中表现出色的CBA字母哥阿布都沙拉木也在出征阵容,但是今晚的比赛他没有首发出场。

比赛开始之后,新疆队的首发阵容为曾令旭、刘羽楠、周仪翔、姜文、范子铭,这其中曾令旭和范子铭都是新疆队的新援,比赛开始之后,比赛十分焦灼,虽然日本俱乐部队的名字略显浮夸,但是其球队实力还是十分不错的,传球、空切、配合的一板一眼,十分有战术素养。

比赛开始之后,新疆队在今夏花血本(西热力江)换来的身高达到210公分的范子铭表现十分抢眼,他强壮的身材在日本队禁区宛如巨灵神一般,不断的利用内线强打,以及娴熟的内线脚步来完成得分,新疆队得到的前6分,全部是范子铭来完成,首节比赛范子铭一个人贡献8分3篮板,日本队拿这位年轻的中国内线没有任何办法,看来新疆队在今夏做出的选择,真的赌对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