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媒体日!谁是巨头一目了然 三巨头亮相15分钟 圆脸登压轴出场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12点,NBA火箭队新赛季媒体日正式开始,在这之前火箭官方发布了球员接受采访的时间以及出场顺序,火箭三巨头采访时间都是15分钟,而其他球员只有10分钟,圆脸登压轴出场。

今夏休赛期,火箭队运作交易来十届全明星球员安东尼,让火箭队得以组成真正的三巨头,新赛季让火箭球迷有了更多的期待。今天火箭队媒体日,球队老板携手众球员集体亮相,这份采访名单中除了球队老板和教练外,一共给出了八名球员的名字,这也许就是火箭队新赛季主要轮换球员。

安东尼,保罗,哈登三位球星分别有15分钟采访时间,谁是巨头一目了然。不过据之前的报道,安东尼被火箭队主教练德安东尼定位成大前锋,他跟塔克将会交替出场,关于替补的问题,安东尼在媒体日也专门作出了回答:“不管需要我去做什么来帮助这支球队赢得总冠军,我都愿意去做。我觉得这支球队其他队员的想法也跟我一样。不过,对于担任替补一事,我还没有跟任何人有过相关的谈话。”

近期火箭队被传中加入了追求森林狼球星巴特勒的传闻,据消息人士透露,火箭队管理层计划为巴特勒开出一份以埃里克-戈登为主要筹码,辅以其他添头的交易报价。上个赛季圆脸登作为球队第三得分手表现十分抢眼,而巴特勒的加盟条件之一成为球队老大,在火箭队已经有哈登和保罗的情况下巴特勒成为球队老大将非常困难,火箭球迷也不看好巴特勒加盟火箭后的前景。媒体日圆脸登压轴出场可能已经打破了火箭将交易戈登的传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