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4年1330万捡宝?内线超新星训练放大招,一技能直追卡佩拉

上赛季记得火箭队VS开拓者的一场常规赛前,开拓者主帅斯托茨曾经说过,火箭队的得分手段只有几项,快攻、篮下和造犯规,虽然简单但是想要防住任何一项,就必须以防不住另外几项得分手段为代价,所以火箭队简单实用的得分方式才让他们在上赛季变得如此强大。

其实三分、快攻和哈登突破造犯规都是火箭队上赛季的常用得分手段,而卡佩拉的篮下“吃饼”更是火箭队内外配合的结晶,火箭队拥有哈登和保罗两大传球大师,而火箭队在内线也配备了这个联盟里“吃饼”能力最好的中锋卡佩拉。不过在卡佩拉受伤或者休息的时候,火箭队的内线有谁可用呢?上赛季的塔里克-布莱克倒是在卡佩拉受伤时担当过首发,不过他在吃饼方面与哈登和保罗的配合非常生疏。

所以这么看来,并不是每个人都有这种篮下得分天赋的,这种天赋需要准确的判断和强大的身体素质以及快速灵活的反应能力,这一点在火箭队现在看来,内线还没有人能够做到。内内太老,哈尔滕施泰因太小,而周琦的身体力量不足,他更喜欢的是在外线投篮以及三分球的投射。

下一个火箭队的饼皇是谁呢?现在有答案了,他就是目前还处在4年1330万美元新秀合同里的大前锋克里斯。马奎斯-克里斯是在不久之前火箭与太阳队的交易之中被换到火箭队来的,虽然并没有代表火箭队出过场,可是克里斯在NBA也算是经验丰富了,毕竟他已经打了两个完整的赛季,这一点比周琦强得多。而在最近的一次训练赛里,克里斯充分展露了自己的技能包。

克里斯在这次训练赛里中投、外线三分、背打、内线吃助攻得分、扣篮样样全能,尤其是他接到外线传球的“吃饼”能力以及空接能力,看起来此项技能直追火箭头号中锋卡佩拉。虽然这只是一场训练赛而已,但是这也充分展示出了克里斯强大的身体素质和弹跳能力。这位火箭队的超新星拥有如此全面的技能,甚至他的投篮能力比卡佩拉强得多,尤其是三分能力是卡佩拉不具备的,从另一个角度上说,克里斯的全能是压倒卡佩拉的。

不过毕竟卡佩拉与哈登已经配合多年了,他的能力和实力以及对比赛的解读都要强于克里斯,所以克里斯想要把首发从卡佩拉手中抢过来几乎是不可能的,然而克里斯虽然动不了卡佩拉的位置,可是他对比周琦、内内、哈尔滕施泰因3位同位置对手却占尽了优势,所以这位年轻大前锋应该会是火箭队捡的宝,只是周琦应该警觉了,下赛季克里斯这个对手可比上赛季的布莱克或者欧努阿库强劲得多,周琦应该再加把劲儿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