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球迷又抗议!这次不满球票上涨和过度商业化

网易体育9月26日报道:

继德国球迷抗议在非周末安排比赛后,近日他们又为了球票上涨以及足球过度商业化而大规模抗议,在比赛中开始了非常规沉默。

在今日凌晨不莱梅和柏林赫塔的比赛中,为了抗议球票上涨以及足球过度商业化,双方球迷在比赛的前20分钟都保持沉默。不莱梅球迷在18分30秒后打破沉默,而赫塔球迷则是完全按照按计划的20分钟执行,直到二十分钟后才恢复正常氛围。在拜仁、汉诺威、和弗莱堡主场也发生了相同的情况。

在不莱梅球场,球迷们打出了“你能想象没有球迷前往球场的足球比赛吗?”、“停止对比赛日的分割”、“ 足球属于你我,而不是该死的付费电视” 等标语。

他们此次抗议是因为他们之前有和德国足球以及德国足球联盟对话,但球迷们对谈话的结果感到不满。抗议活动还没有结束,本周剩下的的德甲、德乙和德丙比赛,球迷们还将继续抗议。

作者:木枝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