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队最终阵容将如何排布?戈登有望首发,哈登或打小前!

距离NBA常规赛的正式开幕还有一星期的时间,季前赛中各队都在调整状态,试用阵容,为新赛季的战斗做准备。休赛期很多球队都进行了补强,詹皇驾临洛杉矶,考辛斯加盟勇士,志在夺冠的火箭也进行了多笔交易签约,这支球队无疑是新赛季未知性最大的。

安东尼+恩尼斯取代了阿里扎+巴莫特,安德森合同终于清理,奈特和克里斯被招入麾下,新赛季的火箭最终将如何排兵布阵?

在已经进行的三场季前赛中,德帅分别使用了不同的首发阵容,哈登、保罗和卡佩拉的位置是雷打不动的,首场比赛安东尼搭配恩尼斯首发,第二场比赛克里斯出任首发中锋,第三场比赛塔克和恩尼斯搭档首发,塔克砍下全场最高的19分。目前塔克是火箭锋线上最稳定、最值得信赖的点,在上赛季他多次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季后赛中也有稳定的表现,他的首发位置也是八九不离十的。

火箭阵容的变化,无非就是谁来顶替阿里扎这个点,作为曾经联盟一档得分手的安东尼加盟火箭,此时他的状态已经不比当年,上赛季场均只有16分进账,命中率也是生涯新低。安东尼是一个单打点,需要大量的球权去寻找进攻感觉,而且防守端有很大弊病,这非常不符合火箭的体系,德安东尼已经强烈倾向于让安东尼打替补,安东尼也表示会接受任何角色并为球队做出贡献。

拥有哈登和保罗两员大将,火箭的首发阵容并不缺乏得分火力,这种情况下将安东尼放上替补席将是两全之策,他能够获得更多的发挥空间,并改变火箭队的进攻节奏。初来乍到的奈特和克里斯不会进入首发,所以剩下的一个首发名额将会在超级第六人埃里克·戈登和饱受球迷们期待的恩尼斯之间挑选,恩尼斯在三场季前赛中发挥稳定,很多球迷认为他能够出色顶替阿里扎,为火箭的锋线防守增添力量。

此前德帅表示新赛季可能会让戈登进入首发,启用保罗+戈登+哈登+塔克+卡佩拉的首发阵容,在这个阵容中哈登或许将顶上小前锋的位置。事实上当今的篮球趋势对于位置的界定已经比较模糊,戈登和恩尼斯无论谁进入首发,更多担任的都是拉开空间的角色,相比而言戈登投射更加稳定,有持球进攻的能力,而恩尼斯的身体素质更出色、冲击力更强,防守更强悍。

堂哥认为德帅很大可能还是会坚持让戈登进入首发,毕竟他已经证明过自己的得分能力,在面对强敌时,火箭还是要以进攻致胜,戈登无疑是更值得信赖的。让恩尼斯在替补席上搭档安东尼,能够加强防守,增加冲击力,同样也能够为安东尼拉开进攻空间,也许会受到奇效,当然如果火箭面对76人这种能够持球进攻的大个子较多的球队,小个阵容的单兵防守就会吃亏,擅于排兵布阵的德帅或许会将恩尼斯提到首发应对强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