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后桑乔能够达到一个什么样的高度,未来必然是豪门最抢手引援

五大联赛的间歇期已经到来,而随之而来的是国家队的比赛,世界杯后的国家队比赛日也是锻炼新人,考察年轻球员的好机会,而对于英格兰来说,世界杯后他们也迎来了一个非常大的考验,他们重建的势头已经非常好了,在本届世界杯上的发挥也是很出色,而世界杯后他们又收获了一个惊喜,那就是多特蒙德小将桑乔。

桑乔目前只有十八岁,是一个零零后,可以说在拜仁没落的阶段,多特蒙德总会有几个小妖球员站出来,而且桑乔作为一个零零后场上的大局观却是非常的出色,也是对手重点看防的,如果本赛季桑乔能够持续这样一个状态,那明年肯定会受到皇马巴萨拜仁曼联曼城这样豪门的青睐。

本赛季的德甲助攻榜上排名第一位的就是桑乔,这位年轻的球员脚下技术细腻,视野非常的开阔,他常常能够在左边路给队友创造出非常多的机会,而且他的身后有维特塞尔这样的球员作为支撑,所以他也有更多的精力去投入进攻,目前他已经贡献了六次助攻,充分说明了他的进攻组织的能力。他的突破和过人能力也是非常不错,作为一个中场球员射门的功力还要提高。

目前已经有很多豪门关注到了这位小将,而作为他之前的老东家曼城他们也想把他签回去,毕竟席尔瓦已经到了职业生涯的末期,而曼城和多特的合同有一个回购条款,这也是他们的优势所在。

文章来源于:易胜博体育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