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4小时CBA传来2大消息 辽宁队魂伤势无碍 北京悍将遭遇伤病

北京时间今天晚上7点CBA季前赛将继续进行,今晚进行的常熟赛区的两场比赛对阵分别是北京首钢对阵南京同曦,江苏肯帝亚对阵吉林东北虎。这两场比赛里最有看点的肯定就是北京首钢队了。通过这两天的比赛来看,北京首钢队还是有所发现的,他们阵中的张才仁在最近的季前赛中发挥十分出色,新赛季看来有机会了。而在今天CBA又传来了两条消息。

首先一条消息就是和北京首钢队有关的。在上一场比赛中北京队后卫刘晓宇上场22分钟,得到了6分2篮板4助攻1抢断,表现中规中矩。但是刘晓宇却在那场比赛中受伤了。那场比赛刘晓宇在下半场一次三分出手后落地脚踩在吉林球员代怀博的脚上,随后因伤提前退赛;最终北京以83-71战胜吉林。而最近大家都在关心刘晓宇的伤病情况。今天刘晓宇就通过个人社交媒体向大家透露了他的伤病情况。

刘晓宇在微博上透露:“谢谢大家关心,(伤势)不算严重,联赛见。”看得出刘晓宇本人对于伤势还是很乐观的。毕竟是他自己的身体,他自己现在又在配合恢复当中,所以现在刘晓宇说自己可以赶上常规赛开始可能就是最正确的信息了。CBA的新赛季将在10月21日开打,所以现在还有时间,我们也希望刘晓宇能好好养伤,他仍然是首钢队重要的一员,下赛季他和方硕组成的后卫线仍然值得期待。

第二条消息是关于辽宁队的一名球员的。这名球员就是哈德森。根据《沈阳日报》官方微博最新消息,辽宁男篮外援哈德森近日感觉臀部肿胀不适,但在今日接受专家检查后,判定不适为疲劳所致,没有大碍,不会影响到揭幕战。这对于辽宁男篮来说是个非常不错的消息。因为去年辽宁队能夺冠很大的因素就是因为哈德森的兼容,虽然哈德森现在肯定不是CBA里能力最强的小外援,但是他确实最适合辽宁的外援,现在他俨然是辽宁队不可或缺的一人,在最后一节他堪称队魂。现在我们就等着哈德森的发挥吧,也希望他不要太疲劳了,毕竟年龄也大了,新赛季的常规赛场次也增加了,这对于他和辽宁队应该都会是个挑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