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承认!塞尔维亚主帅否认打假球:问题愚蠢,没想做掉巴西

女排世锦赛已经决出了最终的6强名额,但是围绕E组塞尔维亚最后两场的“放水”行为,媒体和球迷的质疑却不绝于耳。而对于这个敏感的问题,塞尔维亚主帅也公开回应,称这个问题是愚蠢的,自己只专注于球队尽力赢得比赛,而不会考虑其他球队的位置。

在E组最后两轮比赛开始前,7战全胜且未丢1局的塞尔维亚已经锁定了一个6强名额。由于6强赛的分组和是否成为小组第一并没有太大的关系,因而在随后的两场比赛中,塞尔维亚头号球星博斯科维奇都没有出场。当然塞尔维亚对外界的说法是,博斯科维奇出线了伤势。

不过显然,0-3输给日本,0-3输给荷兰的比赛,让曾经世界排坛的霸主巴西陷入绝境。尤其是0-3输给东道主日本的比赛,让巴西在最后一场不得不3-0击败日本,结果巴西在第一局就被日本逆转,即便最终3-2完成惊天逆转,但巴西还是饮恨出局。

面对记者关于追问塞尔维亚打假球从而做掉强敌巴西的说法,塞尔维亚主帅进行了驳斥,他表示:“博斯科维奇出现了腹痛,因此体能师建议她休战,不过这并不严重...我不明白你的愚蠢问题,不关注其他球队在积分榜上的位置。我不关心它,我只专注于塞尔维亚队的位置,球队会尽力赢得比赛。”

不过无论塞尔维亚主帅如何进行辩解,巴西出局日本晋级的事实已经造成。而在最终的分组中,塞尔维亚也如愿与日本分在一组。不过对于塞尔维亚来说,上一次她们在奥运会中和荷兰打默契球,将中国送给巴西,最后就是在决赛中被中国击败。这一次,又一次被认为是放水,她们还会重蹈覆辙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