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旧将季前赛场均12分,新赛季或接过高诗岩大旗成吉林大腿

季前赛常熟赛区的比赛已经落下帷幕,吉林男篮以2胜1负的战绩位列第二位,在前两场比赛只采用了单外援的情况下,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可以说是不错的结果。

当然,毕竟是季前赛,比赛的胜负意义不大,不过除了胜利之外,吉林男篮也有意外收获,本土球员中柴长易发挥不俗。

在三场比赛中,他场均能够拿下12.6分、1个篮板、1.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63.2%、三分球命中率高达68.8%,可以说他是本次季前赛吉林男篮本土球员中发挥最为出色的。

也因为表现出色,最终柴长易收获了本次赛事的MVP。

在这几场季前赛中,柴长易很好的发挥出了自己投篮能力出色的特长,在三场比赛中,他场均能够命中3.7个三分球,在本次季前赛所有本土球员中排名第一位。

能够有这样的发挥对于柴长易而言实属不易,在上赛季的联赛中,他场均仅有5.4分、1.5个篮板、0.9次封盖入账,两分球投篮命中率仅有27.9%、三分球命中率也仅有31.5%。

在吉林男篮阵容中,他更是的是以替补锋卫摇摆人的身份出现在场上,他也很难获得太多机会。

在2号位,吉林男篮有崔晋铭、刘天意,在3号位位置,吉林男篮则是有张彪、蔡李龙等人,可以说身高1.94米的柴长易有些尴尬,和2号位的两位队友相比,他的速度没有优势,和3号位的两位队友相比,他的身高和对抗也不占优势。

也是因为这个原因,在柴长易效力CBA的5个赛季里,他一直都没打出好的表现。

但是上赛季随着高诗岩的加盟,吉林男篮的本土球员格局被搅动了,高诗岩一来就从成为了球队的本土核心,可以说这样的表现无疑对柴长易会起到激励的效果,毕竟两人都曾经效力过辽宁男篮。

而对于柴长易而言,新赛季其实是有不错的机会。

除了外援琼斯以及内线球员代怀博之外,柴长易是球队第三出色的外线三分球投手,新赛季他们的大外援是具备出色策应能力的兰佩,在兰佩效力深圳男篮和青岛男篮时,他都以擅长给外线投手创造投篮机会而著称。

可是说兰佩的打法一定程度上有益于柴长易这类擅长投射球员的爆发,而主教练王晗是一位进攻型的教练,柴长易这类球员无疑会是王晗所心仪的。

所以综合多重因素,柴长易有望在新赛季打出非常好的一个赛季,成为高诗岩之后又一位在吉林男篮担任本土核心的辽宁旧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