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胖小伙李荣培减肥30斤,新赛季很有机会成为天津男篮一哥!

23岁的李荣培是天津荣钢男篮这几年重点培养的本土球员,上个赛季能够贡献10.3分2.2次助攻1.8次抢断。作为一名身高1米88的组织后卫,有一个问题一直困扰着李荣培,那就是他的体重,他一度重达88公斤。

这个体重对于他来说确实是超重了,极大的抑制了他的灵活性,让他的体能也大受影响。所以李荣培下定决心减肥,经过休赛期几个月的努力,李荣培成功减掉了30斤肥肉,以一个全新的形象回到了大家的视线中。

减肥对于李荣培的效果是立竿见影的,回归后身体变得更加轻盈的李荣培,移动速度明显增强。在CBA夏季联赛面对青岛双星男篮的比赛中有过单场30分的优异表现,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李荣培是一个在进攻端很有天赋的组织后卫,曾经入选国家队,可是因为肥胖动作速率偏慢,无法完全发挥出他的进攻才华。所以这几年他的进步并没有达到人们的预期,他身上承受着一定的压力,于是他下决心减肥。

天津男篮这几年战绩不佳,其中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国内球员实力不强,没有人能够在关键时刻站出来,为球队攻城拔寨。相信减肥成功的李荣培会表现的越来越好,新赛季成为天津男篮的一哥!

减肥成功让李荣培的篮球事业迎来了转机,希望新赛季李荣培能够突破瓶颈,取得更大的进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