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联赛控球率最低的球队,战术大师也救不了,本赛季仅得2分!

当今足坛,控球率作为重要的指标,越来越能反应出球队的综合实力。球员的个人能力越强,传接球水平越高,球队就越能把球控制在脚下,获取胜利的几率就越高。

目前,欧洲五大联赛都开战了8轮以上,积分榜排名靠前的基本上都是控球率较高的球队。在控球率前10名中,仅有西甲领头羊塞维利亚不在榜单中,其他英超、意甲、德甲、法甲的领头羊都在控球率前10。

然而在控球率榜的最后一位,竟然是英超球队纽卡斯尔队,她以38.6%的控球率排在欧洲五大联赛所有球队的最后。

上赛季,纽卡斯尔在名帅贝尼特斯的指挥下,从英冠冲到了英超,并且最终保级成功,排在了英超的第10名,可谓是创造了一个不小的奇迹。

本赛季,纽卡斯尔队的战绩不尽如人意,目前仅仅以2平6负积2分排在英超的倒数第二。球队在夏季转会窗没有补强球队,甚至还以2000万英镑的价格把当家射手米特洛维奇卖给了富勒姆队。现在,米特洛维奇在富勒姆成了球队的大腿,8轮比赛攻进了5球。

纽卡斯尔却陷入了找不到可以破门的球员,他们在前8轮比赛中仅仅打进了6球,两名前锋隆冬、何塞卢都没有发挥出水平。此外,球队从德甲买进的日本球员武藤嘉纪,还没有完全适应英超的比赛强度。

纽卡斯尔目前的处境也和赛程有一定的关系,他们在前8轮的比赛中连续遇到了热刺、切尔西、曼城、阿森纳、曼联等强队,而且每场比赛都是非常可惜的只输掉1球。

球队只有等到明年的冬季转会窗,再补强球队,在目前的情况下,球队只有依靠主教练贝尼特斯,比较西班牙人是著名的战术大师,能够根据不同的对手定制不同的打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