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中国女排比赛上,谁注意到队友之间赛后的这一细节

大比分2:1落后,在第四局双方一度战成23:23平,关键时刻李盈莹站了出来。

昨天女排世锦赛进行了六强赛的首轮比赛,中国女排迎战老对手美国女排,在朱婷的带领下,中国女排在落后的情况下以3:2逆转击败美国女排,本届世锦赛上完成了双杀美国女排。

本场比赛可谓是跌宕起伏,中国女排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被美国女排连扳两局,大比分2:1落后,在第四局双方一度战成23:23平,关键时刻李盈莹站了出来,连续两记重扣不仅帮助中国队赢下第四局,也打出中国女排精神,决胜局中国女排势如破竹,最终中国女排3:2实现了逆战。

除了精彩的比赛外,本场比赛最让球迷感慨的是女排姑娘们的团结,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这一个细节,在龚翔宇最后一扣帮助中国队15:9赢下第五局比赛后,替补席上的球员们立马激动得跑上来庆祝。

此时从镜头中看到,张常宁激动得轻拍了李盈盈的头,还非常亲昵的纠了一下李盈莹的耳朵,而曾春蕾也第一个先来龚翔宇前拥抱鼓励庆祝,这俩对平时都是主力和替补替补的关系,也算竞争对手了,但女排姑娘间却是非常的团结友爱,这一幕在上一场比赛中也出现了,当球员们赛后合影发现朱婷不在时,大家一起等朱婷过来了才合影,女排大家庭中的团结友爱也是令球迷感动不已。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