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单场丢3球创耻辱纪录 主场38场不败终结

自从恩里克执教西班牙队以来,斗牛军团在进攻端展现出非常强大的进攻火力,但是西班牙队的防守还是存在很大的隐患,从本场比赛对阵英格兰队的表现来看,西班牙的防线不断在给球队挖坑,上半场就已经连丢三球,虽然下半场西班牙发起猛攻扳回两球,但还是于事无补,斗牛军团主场38场正式比赛不败的纪录宣告终结。

本场比赛西班牙的后防线漏洞百出,难以招架英格兰的反击,每一次英格兰的进攻,都轻易给对方传出威胁球,并最后形成破门,此役西班牙的三个失球,都是英格兰两三人之间的传递就轻松撕开了西班牙的防线,西班牙后防本来想造越位却出现了偏差,而且在速度和冲击力方面,西班牙后卫没有人能跟得上斯特林甚至是拉什福德,西班牙的第二个失球,右后卫洪尼-卡斯特罗要背上主要责任,英格兰当时的反击本来只有拉什福德一个接应点,但是洪尼却出现盯人不紧的情况,等到拉什福德前插再回追已经来不及了。

西班牙的防线表现如此糟糕令人大跌眼镜,而且是在主场作战的情况下,注意力仍然不能保持集中,这是西班牙队历史上在第一次在正式比赛的主场丢掉三球,而且也是第二次在主场的上半场比赛连丢三球,上一次还要追溯到1963年西班牙对阵苏格兰的友谊赛,那场比赛西班牙最终2-6惨败给苏格兰,对手恰好也是来自于英伦三岛的球队。

这已经不是西班牙第一次被这种高效的防守反击所击溃了,西班牙每每遇到这种情况总是会被对手占得便宜,当英格兰在上半场3-0领先的时候,隐约让人想起了2014年世界杯的那场1-5的惨败,当时西班牙的防线被彻底冲垮,而这场比赛西班牙差一点在主场酿成“惨案”,虽然西班牙在下半场的反攻收到了效果,没有被进一步扩大比分的差距,但是无奈上半场挖的坑太大,即使扳回两球也于事无补。这是西班牙自2003年以来,首次在正式比赛的主场输球,结束了主场38场不败的纪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