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排被塞尔维亚“戏耍”! 日球迷:希望中国队打爆他们!

日本女排主帅中田久美

10月14日,2018年女排世锦赛六强赛,东道主日本女排0:3完败塞尔维亚,为复赛买了惨痛的一单。日本队能成功杀进6强被球迷猜测是“照顾”,首先在小组赛抽签上安排自己稳稳出现,然后依靠和塞尔维亚的联手,做掉巴西,进入六强顺理成章。

日本球迷为日本队打进6强而欢呼,更有甚者日本媒体狂赞日本女排是实力的体现,战胜了塞尔维亚后仅仅输给巴西,和意大利过招也能较量。目前亚洲球队就剩中国队和日本队,而日本队不敢和中国在一组,是十分清楚不是中国女排的对手,而塞尔维亚不可能“照顾”日本进4强,毕竟自己不争气,不能怨别人。

被塞尔维亚横扫后,日本出现的几率为零,第二场面对意大利,日本队可能是要为荣誉而战了。这样的残酷现实使得日本球迷在网络上大倒苦水,“这样下去拿奖牌没希望了”、“这水平,奥运奖牌没戏了”、“博斯科维奇让人可恨,希望朱婷把球扣她脸上”……

日本女排真实自作自受,聪明反被聪明误,联手塞尔维亚做掉巴西,正是塞尔维亚香看到的,此举,很明显就是助日本压巴西,毕竟对于塞尔维亚来说,六强再战日本和巴西的机会很大,而日本就是送到桌上的"甜点",底蕴十足的巴西则是难啃的"硬骨头"。因此,塞尔维亚巧妙利用规则,为自己扫清了一大劲敌。

事实正如塞尔维亚所愿,六强分组塞日两队再度相遇。这一次,塞尔维亚彻底撕破脸面,火力全开,左轰右炸,日本被砸得人仰马翻,疲于招架,塞尔维亚惬意享受日本"甜点",轻松迈向四强。

无论从球迷言论、抑或媒体数据来看,日本女排都正走着下坡路,不然球迷也不会将希望,寄托于外人身上。而这样,也正侧面反应出了中国女排的强大,双杀美国向目标继续迈进,主攻手朱婷又被外界封为“世界第一”。这样的局面,日本女排只能当看客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