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夫妻花近2年时间,邀请网红烤肉店老板来蓉,“成都让人震撼”!

要问成都人

在火锅串串之后的第三选择是什么

商妹儿无脑站烤肉!

占灵子商妹儿听说

再过半个月

有个“网红”烤肉店要在成都开张了!

这家店在日本可谓是家喻户晓,

经常看到门口排起长龙!

日本排队▲

它在欧美的分店也是超受欢迎!

在香港、上海、深圳等地,

也是一开门就受到了大家的宠爱!

你们先感受一下

店里“打卡”已成日常↓

纽约打卡↓

这个餐饮品牌,正是来自日本的FUTAGO双子大阪烧肉,这一日本美食品牌的创始人,是一对双胞胎兄弟。其实,对成都尚不了解的他们,起初并没有将分店开进成都的计划...

但一对夫妻让他们改变了主意...

“90后”海归夫妻回蓉创业花一年多时间

说服对方爱上成都

这对年轻夫妻,男生叫吴昱烨,女生叫杨心悦。他们都是成都人,都是25岁,也都留美6年,硕士毕业。

杨心悦告诉记者,大概2015年,二人首次在纽约吃到了这家烤肉。

“当时生意特别火,要提前两天订座才有位子,当时品尝之后,感到十分惊艳,一边吃,就一边开始聊起这么好吃的东西要是也开到成都就好了”。

当时二人就找到纽约店的老板要求加盟,不过,老板“对两个小孩子的话并没太在意”。

没过多久,杨心悦与吴昱烨在香港也吃到了这家烤肉,这一次,他们下定决心,一定要着手去干!通过香港的分店,二人很快与日本总部建立了联系,不过,杨心悦觉得,或许是因为二人年纪还小,“总部对我们在成都开分店的提议总是不置可否”。

不过,他们并未放弃,“日本的老板对成都不熟悉,所以没有太多考虑”,杨心悦说,二人在回到成都后,开始了对日本总部长达一年的“邮件轰炸”,将成都的点点滴滴书写给对方。

“成都本就有美食文化,成都人爱享受,爱美食,又包容!”

杨心悦进行了很长时间的市场调研,她发现成都目前并没有一家正宗的日本烤肉,大多日式烤肉是本土研发或改良,因此,她与吴昱烨一封接一封邮件,执着地向总部传递着成都真实的美好。甚至为此,他们亲自两次飞去日本。

邀请日方来蓉

对方被成都震撼到

今年年初,杨心悦二人明显感觉到,经过了一年的沟通,对方“明显有了意向”。于是他们向Futago双子烧肉的创始人发出邀请,希望那对双胞胎兄弟能够亲自来成都走一走看一看。

没想到,对方很快同意了,并且真的来到了成都。对于眼前真实的成都,他们认为“不可思议”和“超出想象”。

杨心悦记得,接待总部老板的三天里,他们去了宽窄巷子之类的成都知名的景点!

吃了成都的美食

还转遍了成都各个商圈

然后,他们就开始商榷成都分店的开设位置了...

他们甚至还去逛了海霸王生产线,了解了其他原材料的供应情况,还考察了成都锅碗瓢盆的供应情况等等,那次成都之旅,基本上让总部认可了开设成都分店的计划。

通过两年的奔波和执着

杨心悦和吴昱烨终于

将这个“网红”日本烤肉带到了成都!

下个月初

这家店就要在银泰中心in99开业了!

功夫不负有心人!

点赞!

*记者 王垚*

*图据受访者、新浪微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