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塞尔维亚女排放水教练是德约科维奇姨父 拒绝透露小德私生活

10月16日消息,最近两个塞尔维亚人比较火,一个是刚刚在上海网球大师赛折桂的德约科维奇,另一个则是带领塞尔维亚女排打进世锦赛半决赛,却因为此前放水日本队而压力山大的塞尔维亚教练特尔季奇。巧合的是,特尔季奇正是德约的姨父。

特尔季奇

在上周末结束的上海网球大师赛男单决赛种,德约科维奇2-0轻取丘里奇,第四次捧起大师赛冠军奖杯。被记者问到侄子的表现,特尔季奇高兴地表示,“德约是最棒的!”

德约科维奇

本届女排世锦赛,塞尔维亚是夺冠热门球队,但是在此前的小组复赛中特尔季奇有所保留,博斯科维奇首局被换下,副攻拉西奇只打了前三局,米哈伊洛维奇第四局被提前换下,结果塞尔维亚1-3输给日本,第二天又不敌荷兰队屈居小组第三,一时间,“让球”让特尔季奇饱受媒体质疑。

6强赛她们再遇日本3-0横扫对手,由于日本队再负意大利让塞尔维亚提前晋级4强,不过也恰恰证实了此前的“放水”。

特尔季奇指挥队员

特尔季奇将自己和德约小时候的合影保存在手机之中,当记者问起他会拿出照片展示自己和小德的亲戚关系,他的夫人和德约的母亲是亲姐妹。

不过,他并不愿意透露德约科维奇的事情,“在塞尔维亚,他们都知道我和小德是亲戚,但可别向我打听小德的事儿,我很注重隐私。”

当地媒体曾拍到德约科维奇和妻子伊莲娜举办生日派对的照片,特尔季奇和太太一同出席。话说回来,身高1米88的小德其实打排球也是块好材料,只不过当年他的父亲坚持让他打网球,才有了今天的网坛天王,而不是排坛巨星。

接下来,塞尔维亚将与意大利争夺小组第一,也将与中国队碰面,期待中国女排继续取得体育道德和体育竞技的双丰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